繼上上星期的日月潭之旅

在雲品沒有帶少爺去玩水的遺憾

這次的月眉之旅一定要讓少爺玩到水

不同於上次自己開車

這次是坐老爺公司安排的遊覽車

老爺的副總看我們二隻這麼大隻還外加一個小蘿蔔頭

幫我們安排四個位子讓我們可以坐寬寬 (哈... 謝啦)

龍騰斷橋 之前就一直想去

結果到之前少爺喝奶奶喝到睡覺了

不管 還是要下去走

把少爺挷在身上 走啦

熱 熱 熱

真的好熱

最後還是受不了 只在鐵軌上和斷橋來個合影

斷橋前睡著囉 

之後就直殺今天的重點-月眉

遊樂區其實不是我的tone

不過為了少爺還是 殺~~

還好少爺還小 所以不會跟我要求要去坐探險虎克 雲霄飛車 大怒神之類的遊戲

連轉太快的轉轉笛諾都被我拒絶在外

最後坐了 旋轉木馬 花園小舟 摩天輪 陽光探戈

騎白馬帶把(手)刀 

最近很愛皺臉 

這樣少爺就玩到累了 直接睡著

也不知為什麼這天特別會吃東西

吃了園內的義大利麵 又吃了爆米餅

趁著少爺睡著時 老爺又去便利商店買了御飯糰

還是一整個吃完(我是被附身了嗎?天啊 一整個很會吃)

待少爺醒來 直接殺到去換泳衣

人真是不是普通的多

光老爺去換個衣服大概就等了半小時

帶著少爺一到地下室 真的是人滿為患

帶小朋友有機會去月眉一定要用家庭式更衣室方便很多

老爺不知道有這個好東西

結果浪費了好多時間 少爺一進去也哭個不停

真是給他手忙腳亂

搞定少爺已經又滿頭大汗了

突破人群 衝啊~~

心想少爺一定很開心可以好好的玩水了

沒想到 一整怕水 怕到哭

最後為娘我使出絶招

先用水拍點水在少爺臉上 小腿上

讓少爺習慣在這麼多水的感覺

最後假裝很好玩 玩給少爺看(人家是彩衣娛親.我是泳衣娛子啊~~)

慢慢的也用腳踢水 蹲下來玩水

最後乾脆坐在水裡 用手用力的拍水 拍到整臉濕答答的

玩的不意樂乎

我就知道他跟他娘一樣是慢熟的 我知道 我知道

乖~~

下次媽咪下帶你出去玩喔

 

不知最近怎麼了一直很想帶少爺出去玩

可能想到老爺再過沒多久就要開始又上班又唸書的日子

大概很難有機會帶著他的妻& 子出去玩

最近在想

可能要自己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

不能每次只在家附近走動

訓練自己開車帶少爺出去走走  本人實在太路痴

凡沒走過的路就會東南西北搞不清楚

也會小害怕下個路口是不是走不出去 會撞壁

雖然有GPS但實在太陽春了 實在不太敢相信它

不知啦 等那天克服心理障礙

老爺說不定就常常找不到他阿那答 哈...(自己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