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在護士的教導下和少爺第一次接觸的感動

到現在已經有1年半的時間了

之前老媽一直叫我不要再餵了

可是想到母奶對少爺有好多好處

總是忍不住想繼續給少爺這個上天的禮物

而且餵母奶對我來也是一種享受

因為這時候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而且只要少爺哭鬧 一對奶送到他嘴就可以立刻安靜下來

所以一直不願意停掉

可是最近半夜少爺常常會餓醒

今年初老媽有想要幫我晚上帶少爺

但試了二個禮拜都因為老媽血壓飇高而宣告失敗

結果好巧不巧

1/10晚上本人發燒到39度多

全身酸痛到不行

實在沒有辦法像之前忍著不舒服讓他自己好

只好吃退燒藥

吃了退燒藥的我就真的不敢給少爺吃奶了

結果就這樣經過大概二個星期左右

漲奶漲到碰到就痛

少爺晚上睡覺一直討奶

卻不能給他吃奶

這二個星期都要避免少爺看到我的奶

晚上安撫他時都要中間隔著一條棉被才敢抱他

有好幾次看到他哭 都差點忍不住要再掏奶出來給他吃

大概二星期的時間

我和少爺獨享的時光就這樣告別了

現在少爺看到我的奶奶會比比但不會討奶了

 

當媽的真是矛盾

又很享受這種付出又想讓孩子長大

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