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這個月的字彙前進了好幾步囉

會叫阿媽 阿公 ㄐㄩㄡˇ 姐姐 哥哥 姨 ㄉㄩㄡˇ 好棒  謝謝

我下班回家 會趕快跑到門口幫我開門 拿鞋要我穿 會幫我拿便當袋

還會在老爺起床時用小跑步幫他爹拿茶 拿眼鏡

(真是乖兒子)

睡覺時 會指揮我們要把眼鏡拿掉 要躺躺 會自己拿嘴嘴

睡覺時越來越會自體旋轉 每晚都會被攻擊(好幾次還真接踢我臉,痛啊)

幾乎每晚都要幫他喬好幾次

還是很怕生 連單獨和鵬鵬.淑惠都會哭.

(真的要好好的訓練他的膽子了)

自己吃東西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