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家有小朋友的人,感冒一定要記得要戴口罩

最近一直聽到新聞

又有人因B型流感往生

三不五時聽到真的心情不太好

也覺得這次的病菌真的粉恐怖

 

那天老爺中標了 感冒

本來應該要好好安慰老爺的

可是

可是

我只要看到他都不戴口罩

即使戴了.口罩也亂丟.

有些還給我直接蓋在少爺的玩具上

咳嗽還在少爺面前咳

是怎樣

很氣人耶

跟他說還給我擺臉色

更火

一直跟他說注意.

都不注意

結果

少爺真的中標

而且還是我害怕的B型流感

還說不是他傳染的

真是火上加火

真的好幾天不想理他

少爺真的超可憐

連續二天晚上發燒到38度多

第三天還燒到40度

真的嚇壞了

結果老爺還在旁邊給我呼呼大睡

塞了塞劑後總算退燒了

但仍是睡不好

一直翻來覆去的 真的很可憐

隔天去診所快篩結果是我害怕的B型流感

要5天居家隔離 5天的克流感要服用

要注意身體有沒有其他不適

如果活動力變差就要送大醫院

還好接下來5天活動力是沒有變差

但本來沒有的流鼻涕及咳嗽看完醫生後就開始了

一連好幾天一直咳.連

晚上睡覺都咳到起來跟我說

"媽咪.翔翔庫庫少"

要不然就是咳到把唯一吃的奶奶吐出來

真的好心疼

更心疼

他一看到藥就說"翔翔不要吃藥藥"

更心疼他

把他抱起來要餵藥就開始吐

超心疼

他明明有痰卻咳不出來

已經一個星期多了

雖然燒退了

但咳嗽還是不止

食欲仍是不佳

小孩生病

當娘的真的超心疼

 

老爺~

您可以對這種衛生講就一下嗎?

以前沒有小孩就算了

現在可以勞煩您忍受一下口罩的不舒適嗎

大人不舒服已經很不舒服了

小孩不舒服更難過好嗎

想想

你的不舒服

再想想少爺的難過及為娘我的心疼

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