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帶少爺去採草莓

但一直沒成行

剛好小嬸提議去採草莓正合我意

本來想找大溪本地的高架式

可以採到草莓又可以避免塞車

前一天還和老爺去探路發現占地沒有很大

打電話到卉亨果園人家也已經採完了

所以還是準備到大湖和大家一起塞車啦

一路上雖在高速公路塞了一段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我們是到"採不完草莓園"

入口處還放了SGS的認證

是乎是比較安心

當然價錢可就沒那麼安心了

一斤要350元

少爺第一次採草莓好開心喔

和奶奶剪的不意樂乎

要不是奶奶說不要剪太多

少爺應該會一直剪吧

看到少爺吃著剛採下來的草莓

滿臉笑的開心極了

真想把整園的草莓全包下來給他吃

哈...

當然這只是想想

第一我沒那個錢

第二可不想少爺以後看到草莓會避之唯恐不及

哈...

 

結束採莓之旅

到汶水老街走走

一切就在吃吃喝喝結束

比較特別的是

這裡每樣東西都要和草莓沾上邊

有草莓香腸.草莓餛飩.草莓大Q球.草莓煎餅...等

還好板條沒有也來個草莓口味的

不然還真的是一路草莓到底

說真的草莓還是喜歡單吃

其他只能嚐鮮嚐鮮

 

接著到人爆多的大湖酒莊

車子多到有點誇張

出汶水老街就一路塞

如果可以

以後應該會避開這個行程

因為酒莊只是一個草莓賣場

賣了很多跟草莓有關的產品

但也發現很多都非當地做的

有點失去他的特色

 

晚餐就在

頭份的阿秋大肥鵝解決

雖然同時要照顧少爺和小嬸的大寶吃飯

沒吃到什麼料

但有吃到的招牌大肥鵝不會乾

宮保皮蛋我覺得他還不錯

筍子也不錯 有嫩 "麥括"

蝦子也算新鮮

山蘇還好 有吃到"小括"的 也有嫩的

油飯只吃到一口

就被油飯控的少爺整個端走

吃完還要

望著整桌被蝗蟲掃過的空盤

跟他說沒有油飯了

竟然還給我放聲大哭

是有這麼好吃嗎??

(我吃覺得有點太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