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阮小翔滿6個月之後就開始慢慢的讓他吃副食品

初次當媽的我 從網路上看了一大堆注意事項 食譜 總想煮個營養十足的副食品給寶貝翔吃

買過賓仔骨煮了5.6小時

買過黑眼豆.去膜去了二天去到手快抽筋.

還怕他沒牙不會咬.特地拿去果汁機打細

結果阮小翔都是第一次比較賞臉

第二次開始都比較不賞臉

那天跟老媽聊到才發現

翔翔對吃太細的食物竟然會排斥

吃沒幾口後會有嘔吐狀

難怪 難怪

每次我餵阮小翔稀飯都會做嘔吐狀 害我緊張死了

這星期放假在家煮一鍋稀飯供我母子倆吃二餐 直接煮爛一點再帶點小顆粒感就好

真的 真的

阮小翔吃的好棒 邊吃邊笑 還邊吃的小手手當配菜

吃完一小碗

看我又裝一碗要吃 還露出可望的眼神

哈...又分他四分之一碗 

原來 他想和大人一樣吃有顆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