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

好棒的字眼

夫妻久了還會繼續恩愛多久

之前在上班走在校園裡總會看到一對百髮蒼蒼的老夫妻

二人手牽著牽手慢步在校園中

心想我和老爺有辦法到老還手牽著手一起慢步嗎?

身體狀況.感情可以一直保持??不知 但我們努力中...

 

最近恩愛農場很火紅

連我家老姐都知道(還已經去過了)

這趟賞櫻之旅,事在必行(哈... 自己找藉口玩)

經過小昏的拉拉山山路終於到

結果到了才發現 因為賞花人數太多

農場有限制上下山時間

剛好前一梯次才結束

只好在上巴陵走走等著上山時間

本來還考慮要走上去,聴說大概2公里的距離

如果年輕的我應該會衝啊

但現在帶隻小的,老爺腳又不舒服

而看看坡度還滿大的

還是慢慢的等吧

 

延路看到幾株山野櫻

老實說當下覺得還好

等我下了車爬了個小坡

哇~哇哇哇~

整片的千島櫻

好漂亮喔

隨便拍隨便美啊

雖然沒有武陵的那樣壯觀

但他有他小巧的可愛

而且民宿老闆還很有浪漫的放了一個秋千在花叢中

還很實際的放了二,三個樓梯,讓想要補抓住美麗的人可以登高一站

嗯~~

讚啦

雖然整個農場不大 但也讓我們東拍拍西拍拍,拍了二個多小時

沒有在裡面用餐 只因聽說菜色不怎麼樣.卻要每人收500元

倒是有小攤販賣玉米,生意好到不行.還來不及煮來賣

 

離開了恩愛

順道到櫻花木道走走

因為地勢較低,所以這兒的花兒都掉了快一半有了

不過還是有幾顆與山勢相互輝應 拍起來也別有一翻風味

 

P.S.

恩愛裡有一攤冰淇淋的小販

是真材實料的水蜜桃冰淇淋耶

我們三個人一起搶著吃啊(不能吃冰的我和少爺總是受不了誘惑)

清爽不膩 喔伊希

一盒30元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