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近幾年的母乳宣傳現在大家都對母乳的接受度慢慢的變高了

身邊的人也都對與母乳給與正面的評價

只有老媽會勸我不要再餵母乳了

原因只是怕我太累.捨不得我太辛苦

不過為了翔翔還是覺得累是值得的

每每看到半夜因為吃著我的奶奶而滿足的睡著 一切都值得了

不過最近奶量真的變少了

上班時間本來可擠3次現在已經銳減到1次

不知是不是母乳的量變少.營養也變少 抵抗力變差了

翔翔竟然中標

星期日凌晨默名的發燒

從凌晨二.三點到早上一直在38度徘徊

後來又邁向39度 塞了顆屁屁退燒藥 有退了下來

本想說沒事了

沒想到到傍晚又發燒  整個人看起懶懶的

到了晚上整個"番"到不行

從凌點二點就沒有睡

還一直流口水

連他最愛的奶奶都不吃了

心真的很慌

不明其原因真的讓人心慌慌

到了7點可能太累了少爺總算睡著了

不過也沒睡多少又醒了

診所看來是非去不可了

一進診所醫生檢查喉嚨

破三個大洞(難怪會一直流口水)

這是腸病毒 什麼腸~病~毒

我回家都有先洗手再抱少爺

老爺也在我再三叮嚀會換衣服才來抱少爺

結果醫生說最好大人出門回家要全身換洗後再抱小朋友

小朋友出門回來也要換洗

因為我們不知傳染源到底再哪

真是超級晴天霹靂

不過還好經過一天的噴藥.吃藥 睡個覺

少爺的精神又回來了

我還是喜歡皮皮的少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