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叔買了新房就一直說要去他家坐客

可是好幾次因故都去不成

這次總算成行了

小叔小嬸又帶我們去南庄.向天湖一日湖

真好 又可以帶少爺出去玩囉

最近少爺出門時一整個不喜歡自己走路

連推車都不喜歡坐

結果我出門前竟然忘了要把背巾帶出門

果然到了停車場睡夢中的少爺死都不肯坐

老爺要幫忙抱也哭著說不要

結果只好徒手抱

還好小嬸有帶背巾借我,不然抱一天下來我應該會鐵手

 

南庄老街與其他知名老街算是袖珍型的

巷子旁的店家都拼命的在招攬客人

短短的巷子也買了不少的東西吃

(現在的老街應該都改名叫美食街.哈...)

稍作休息後往向天湖出發

塞了半個多小時總算到了向天湖

小嬏說為什麼會來想來向天湖呢

因為上次他們來時雲霧繚繞

看過去一大半白茫茫的以為湖面很大

結果我們今天來天氣超好

原以為很大的湖泊變成小小的潭水

不過我覺得小歸小

不過還也滿有 fu的

沿著環湖走道拍起照來還是滿美的

向天湖睡著的少爺 

祖孫三代 

 

後來臨時加場山形玫瑰

真的是深山.

重點是他的停車場會不會太陡

本來要我抱我真的抱沒一分鐘就快不行

還好這時老爺換手少爺還肯賞臉

突然想起相機沒拿請老爺回車上拿

沒想到這時少爺竟然肯下來自己走

坡好陡.本來怕他小腳腳沒辦法自己走

結果他走的很好

還走的很起勁 邊走還邊踢正步 好可愛

真的好厲害

在這兒逗留大概一小時直接殺到小叔家

本來這次的重點是去參觀新家

結果因為時間太趕

幫少爺換完屁屁

削個水梨大家一起吃完也沒參觀到房間 哈...

小嬸回到婆家還問我.房間的壁紙很漂亮吧

哇~~沒看到耶.

不過有剛進門時有看到應該是要給鵬鵬的小孩房的一角還不錯

下次再找時間去看吧 哈...

這樣就又有機會出去玩啦

 

p.s.

少爺又跌倒了-在山形玫瑰裡

又是臉部中標

還流了血

看了好不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