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一得知雨要下到星期日就很害怕

該不會沒法成行吧

星期五下雨

星期六一早還是下雨 怎麼這樣啦

不過還好本人想玩的信念夠強 哈...

 

老爺因為上課要到花蓮和平看礦坑

星期六7:30就要在羅東火車站集合

如果一早從家裡出發不就4.5點就要出發

於是建議前晚一起住宿羅東旅館

這樣星期六早上他去上課我帶少爺到羅東運動公園玩

晚上再去羅東夜市大吃特吃(要健檢我還這麼沒有節制.真害)

星期日再去傳藝中心 去礁溪泡溫泉

一切設想的非常美好

結果星期四走在舟山路上的我突然想到星期六.星期六.

星期六我要帶老媽去看曹醫生說

我怎麼忘了.

最後決定老爺先去.

星期六早上我先陪老媽去看曹醫生再帶少爺坐火車到羅東與老爺會合

星期六一早雨還是不停的在小毛

老媽怕少爺會淋到雨叫我不要陪她.老爸要陪她一起去

剛開始我一直很怕二老去到台北不知要怎麼到武昌街

沒想到老爸一直說他知道他知道.大不了嘴長在嘴巴上用問的

看在老爸這麼有自信的樣子其實也擔心下雨少爺會感冒

於是就讓他們兩老去台北了

(後來證明還應該陪他們去的.害他們走了好多冤枉路.要是被老姐知道應該會被唸吧)

 

沒有陪兩老的我在家陪少爺

中午出去買午餐沒雨了耶

一點多把睡覺的少爺叫醒整理整理坐公車到火車站剛好碰到回來的爸媽

心裡終於放下心了.很怕他們出事

到台北換自強號

本來怕少爺在火車上會跟我討奶還準備了大圍巾以備不時之需

還好我分散他的注意力後就沒再討奶了

一路上跟他玩.他也很乖沒有大吵大鬧

從二點出門到羅東三個多小時 表現的很好

以後真的可以考慮自己帶少爺出征了

 

當晚到了羅東.沒有下雨耶 太好了

到夜市大開殺界

看到網路介紹的攤位就買

阿灶伯羊肉湯 吃

蔥多餅 吃

糕渣 吃

卜肉 吃

只有踩到一個大地雷東山鴨頭

通殺之後老爺又去追加包心粉圓

吃完一整個是大滿足 (完全忘了快要健檢的事.)

本來想說隔天可以一樣來個好天氣

沒想到凌晨5點多醒來 下雨 下雨

本來還想賴在飯店裡

沒想到老爺這次一反常態説都來了在這看電視不如回家看

於是我們就冒雨到林場 傳藝中心逛逛

出門少爺有個習慣就是要人抱

這次終於記得帶背巾出門

雖然背久了背.腰超酸 一度酸到好想哭

不過比用抱的好多了(所以有忍下來)

本來老爺還說要去泡溫泉

但看老爺一臉倦容如果等泡完溫泉再回家鐵定會塞車塞到爆

所以還是提議回家

溫泉就等下次來來泡囉

 

P.S.

這次在傳藝中心做了一件非常糗的事

剛到時剛好看到火焰山鬥法的演員在和大家拍照

也不管跟沒有看節目就跟人家跑去拍照

興高采烈的拍完照看照片

天啊 天啊 這是什麼

肩帶 !!!!

我的肩帶跑出來了

MY GOD!!!!

還站在這麼多人的面前

天啊!!!

回家之後...看了好久

刪~

沒照片沒真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