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夕情人節

這天快中午少爺一直番

心想應該是早餐吃太少

想吃東西了

可是午餐還沒煮好

只好用嗨e點墊著

可是少爺竟不賞臉

只好用巧克力蛋糕給他吃

結果吃了二小塊還想吃

怕少爺吃了甜點就不吃正餐

結果就這樣一面軟硬兼施

一面做著蕃茄玉米起司飯

為了增加少爺的慾望

還做了兔寶寶及熊寶寶造型

結果開始還不吃

最後用大絕招

吃給他看 再誘惑他

果然  哈哈哈

吃了半碗多

剩下一點飯加上剛開始的嗨e點

就成了我的午餐

結果在我收拾殘局時

老爺回家了

老爺特定請了半天假陪我過情人節

雖然前一天老爺有提

但也沒有確定 中午也沒有想那麼多

結果我就在吃了快半飽的肚子和老爺去吃嚮日式百匯

到桃園三越

人還真多耶

本來還以為會等很久

因為老爺快餓扁了

還好很快就排到我們了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靠窗的位子

老爺還很開心的說 網路說靠窗一般是要訂位才坐的到的

沒想到我們這麼幸運

之前有去過好幾次中壢的嚮

這次新光店倒是第一次

食材真的很不錯耶

生魚片 生蠔 新鮮

連我平常很少吃的日式炸蝦

裡面的蝦肉第一口就吃的到

不像很多吃到飽日式炸蝦粉一堆 蝦肉細的快像筆心一樣

連吃二隻 新鮮好吃

拔絲地瓜 本來是要給少爺吃 結果他竟然不要吃

一吃 好好吃喔 吃剩下二條 再給少爺吃 竟也吃的津津有味

冰是H牌和日系二種 當然可想而知大家都在H前面排隊囉

飲料有現榨水果汁還有雞尾酒.餐前酒.啤酒

唯一不合的就甜點太甜了 咖啡不香有點酸

整體來說 真的不錯吃耶

下次可以考慮再來吃 哈哈哈

 

今天少爺很厲害耶

在家吃了半碗飯

還吃了快一碗的玉米濃湯

喝了一杯柳丁汁 半杯的餐前酒(

不要問我為什讓他喝酒 是他要的 因為是紅色的 是酸的 都是他的愛啦)

吃了一盒布丁

厲害吧 (讓我想到 我平常是不是給他吃太少了啊)

因為怕他喝太多會尿褲子 問他要不要尿尿

結果他說好

很好 到了厠所果真尿了

還規定他娘也要尿

然後自己說 "好棒喔"

是的 最近少爺都是這樣 一附學大人說話

回到坐位上沒二分鐘

他又說要尿尿

二話不說 怕他剛喝太多 立刻再帶他去

結果站了半天 沒尿 自己卻說"好棒喔" (快被他打敗)

洗完手 再回到坐位 又說要尿尿 問他真的嗎 說是

再帶去 沒尿 還硬要他娘尿(這是怎麼回事啊?真被他打敗)

就這樣來來回回四次

搞的我汗流浹背(桃園三越厠所沒有空調嗎?)

最後第五次直接老爺帶他去

回來問還是沒有尿

我深深懷疑少爺是想去厠所玩水

不過今天第一次挑戰出去這麼久沒有包尿布耶

之前去宜蘭因為怕他在車上會尿褲子

結果包了屁屁出門

回來之後少爺反而混淆了

又搞了好幾天才讓他習慣

雖然有這麼多的插曲 但 成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