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醫生後

老爺問我要吃什麼呢

吃飯?吃麵?港式飲茶?還是日式料理?......

因為時間還早

決定放棄常去的城中市場

往博愛路.重慶南路方向走

最後看到"百八漁場"平價日式料理

其實我是看到平價.才決定進去的(我也想吃大餐啊,但不是特別日子還是省一點)

我真是有眼不認泰山啊

原來百八在網路上可是一堆人推廌的

我和老爷點了御品三色丼和竹夾魚定食及和風沙拉

御品三色丼~

干貝有甜

鮭魚肚雖然只有二塊但很肥美 油花分佈的很漂亮

鮭魚卵沒有腥味(但個人覺得有點鹹)

 

竹夾魚定食~

竹夾魚肉質細緻

茶碗蒸好吃

配菜雖然都一樣 但也不錯吃

只有甜點 仙草奶茶

奶味很怪 應該不是鮮奶做的 而是煉奶或奶精之類做成的

 

和風沙拉~

青菜都很新鮮 搭上酸酸的酸醋醬 好吃

 

大體上算是CP值高的店

以後會想再來吃

雖然白飯沒有池上和月光

但老爺也又去續了一碗

 

白飯(分熱飯醋飯) 味噌湯 飲料 都可以無限食用

 

P.S.

老爺說他們公司現在都吃他高中同學家供應的白米

香Q又好吃

同學還很自豪說:如果覺得他們家的米不好吃,大概沒有家的米好吃了

這麼自豪

也想讓少爺吃吃 看能不能讓他愛上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