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上的幼稚園

是一所鼓勵小朋友自己動手做的園地

每個星期有美勞課.廚藝課

5/8起幼稚園定為母親週

連四天回家都讓小朋友做一件事或送一樣禮物給自己的媽咪

5/8那天一回家少爺就先跟我預告"媽咪我要槌槌喔"

不知什麼事的我隨口說了"這樣,這麼棒"

結果等我吃完晚飯

少爺就一直要讓我坐在沙發上

媽咪,槌槌

哇~~眼淚差點噴出來

怎麼這麼感動

(雖然按了二下後就跑去玩他的玩具了>.<!!!)

 

8/9媽咪我要幫忙擦桌子喔

吃完飯之後拿了抹布就在餐桌上開始"做畫"

後來等他擦桌子後少爺跑到我後面

問了一句

"翔翔可以再幫媽咪按摩嗎?"

結果 他少爺竟回了我

"今天不用!"

 

5/10少爺用紙粘土做了大餐回來喔

有牛排有四季豆紅蘿蔔

 

5/11回家桌上就有一個畫了畫的蛋糕

知道是少爺帶回來的

立馬將從中心帶回去的900多元的蛋糕束之高閣

怎麼也要先吃我兒子替我做的蛋糕

怎麼這麼好吃

 

這個禮拜真的好開心

有無價的貼心及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