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幼兒園發通知單要舉辦畢業典禮及成果發表時

我就一直在想

我們家少爺當天會不會上台一直哭個不停

7/28老爺特別請了假陪少爺一起去學校

沒想到還沒開始報到

少爺就鬧著要回家

好不容易老師帶去換衣服

為了不讓家長影響小朋友

家長們都被安排到會場休息

 

第三個節目幼幼班(彩虹班)登場

本來少爺還忍著

結果旁邊的同學先哭了起來

緊接著又看到我和老爺

再也忍不住 嚎啕大哭

上場也是不停的啜泣完全無法動作

 

第二次出場

怕少爺又看到我和老爺大哭

決定換位子

沒想到也是一樣

哭全場

旁邊的老師拉著他的手做動作

還是一樣哭啊

全場只有君君老師在表演

小朋友們不是哭就是站著不動

最好的是跟著小擺動一下

全場大概只有我笑的無法自拔

連拍照都笑到抖到不行

怎麼這麼可愛啊(請原諒我,我知我不應該笑的)

 

本來就內向害羞的少爺

雖然哭全場

但勇敢的向前踏出人生的一步

 

寶貝翔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