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去年11/16的晚上有一個男人自己喝著悶酒自己過生日

雖然後來本人半夜在陪少爺睡覺後有起來

結果這位男人已經睡著了

隔天還有人跟我抱怨沒人過生日

真是對不住嘛 陪少爺陪到睡著了

為了彌補去年的過失

今年早早就訂好這天是屬於老爺的日子啦

因為老爺愛吃牛排

選了好幾家決定TOROS-內湖店出線

雖說美國牛有瘦肉精的疑慮

但美國牛真的比較軟嫩

偶而為之 應該還好吧(為了吃 自己找藉口)

 

服務員幫我們安排在靠窗的位子

因為也順便慶祝6週年所以送了二杯紅酒(需事先預約並告知)

加280元升級為鮮切套餐

到牛肉展示台(?)老爺選了肋眼及去骨牛小排

我則點了菲力

 

歐式手工麵包好吃

有三種醬 我和老爺都愛奶油的

開胃菜

老爺的蒜味烤田螺沒有特別驚奇

我的法式燻鴨胸 有點小韌

湯品

老爺的南瓜湯只有加了5顆南瓜子而且不只很新鮮

我的海鮮湯 好喝 蝦子很新鮮

沙拉

老爺的凱撒沙拉 生菜很脆 凱撒醬也好吃

我的蕃茄乳酪溫沙拉 純脆覺得很特別 好險也不難吃

主餐

不愛肋眼的油 去骨牛小排好嫩好好吃

菲力反而因為缺了油脂的潤滑顯得少點Juice感

不過大體而言 牛排都好吃

只要加點少許的海鹽及胡椒粉就很美味

甜點

老爺的冰淇淋 不怎麼樣

我的舒芙蕾 好吃

飲料

老爺的奇異果汁 不錯喝

我的洋甘菊 沒啥味道

 

大致上 toros的餐好吃

尤其他們的牛排原味加點海鹽及胡椒粉就很棒

不像一般平價吃一大堆醬也吃不到牛肉的味道

 不過價錢真的不太便宜

我和老爺二人3003

這種還是要有特殊日子才能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