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少爺很愛挖鼻孔

講了還是一直做

仔細觀察

真的裡面有鼻涕

帶了他去看了好久的醫生也吃了中藥

有比較好但還是一直挖

心想用中藥慢慢調應該會好點

 

因為年底中心結帳忙的跟狗一樣,星期六還來加班

老爺說星期六他可以幫忙顧少爺

真是滿心歡喜呢

下班時老爺還帶少爺來接我下班

真的感動呢

但看到老爺把睡夢中的少爺抱下車也沒有穿外套

問了一下今天的狀況

我就有預感了

果不其然

隔天少爺又開始流黃鼻涕,咳嗽

星期日診所沒有開只好星期一請假

看完醫生因為要回去上班

還在和老媽考慮是讓少爺上學還是放在家裡給老媽帶

結果 少爺竟然跟我說

"媽咪,我要去上學"

"為什麼呢?你感冒了耶"

"因為,同學會找我啊"

"!!!!!"

天啊

我有沒有聽錯

之前那個只要上學就會一直跟我賴皮說不要去上學的小朋友呢

之前那個只要上學就會開始跟我說要回阿媽家的小朋友呢

之前那個只要上學就要找挖土機.車車讓他轉移目標的小朋友呢

天啊~~

我要出運了嗎??

不過這可是有跡可尋的

問他喜歡上學嗎?喜歡

      喜歡那個同學?全部

      喜歡那個老師?Linda老師,mimi老師,君君老師....把所有的老師說一遍

真的好棒

雖然內向還是依舊

不敢上台表演還是依舊

但慢慢來吧

至少從第一次校外教學超閉俗到現在去校外教學笑得好燦爛

 

在家吃完午飯後

手牽著手帶少爺上學後,繼續上班打拼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