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從小生在台灣景德鎮

對於陶瓷總是多點感情

不像一般人純粹的欣賞或實用而已

而是對生活的一種依存,一種依賴

曾有一段時間對它是排斥的

但隨歲月增長才了解陶瓷對我而言是另一份的情感

這次中心到苗栗華陶窯在網路上已是相當有名的景點

一個建築在小山坡上的窯場

透過場主的努力給他一份新的力量

整個場地沒有很大

利用地形的變化讓窯場有別於我所熟悉的陶瓷出身地

但也因為地形可累了我和老爺

少爺前一個星期腳受傷,腳腫到一個程度

只好用推車推 我和老爺 一直一路搬搬 抱抱

雖然累 但也拍了不少照片

少爺也幫我和老爺拍了不少喔

(最近開始訓練少爺拍照,而且效果都不錯喔,我的好日子快來了.哈...)

午餐的割稻仔飯

沒有華麗外表的農莊料理

但卻出奇的得到我家少爺的青睞

 

提著大大的肚子往飛牛運動去啦

 

 在少爺7-8個月時曾帶少爺去飛牛

當時就覺得這地方滿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今年因中心買的是套票

每個人一樣可以免費換到一缶牛奶可以喝

因為是當天實在太熱了

大家都急著到有冷氣房去做diy冰淇淋

基本上就是小朋友的活動

8個人只有二個小冰桶可以玩

剛做完的冰淇淋真的好奶喔(鮮奶油味很重)

本以為少爺會捧場,沒想到只吃一半就要我解決了>.<

 

因為少爺腳受傷所以這次只能坐在推車上

還好飛牛這方面很棒 幾乎每個地方都可以推推車(只有少數幾個路段要用抱的)

連到蝴蝶園都可以用推車

講到蝴蝶園 這裡的蝴蝶真的好多喔

一進園裡就有好幾隻在門口迎接我們

還有一隻蝴蝶直接停在老爺衣服上直接吸取老爺的汗水

沒想到在蝴蝶的眼裡 老爺是香妃啊(哈...)

 

來飛牛當然不能放過餵牛餵羊的活動囉

雖然還是小害怕 但進步很多

如果腳沒有受傷相信這次可以玩的更開心

寶貝翔 腳要趕快好起來喔

 

P.S.

回程老爺又帶我們去後龍半天寮好望角看夕陽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晚

只看到夕陽的末段

如果可以再早個十幾分鐘 應該會更漂亮

 

P.S.2

華陶窯真的不太適合帶推車

但有不少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