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的害羞性格一定是想要幫他的克服的問題

之前學校的幾次表演

平時演練老師都說很棒 

但最後

都是以哭全場,不然就是完全懼場不敢上台

這次的畢演老師和我都不停的鼓勵他

但其實還是滿擔心的

為了不讓他懼場

一早就先把少爺帶到表演現場

然後先失踪在少爺面前

走時 少爺還是很害怕而哭了一陣子

 

進場時 本以為會哭

還刻意不讓少爺看到我

沒想到少爺他還很開心的搭著同學的肩進場

真的太好了

但還是不敢跑到他面前幫他拍照

(好羨慕大部份的家長可以到小寶貝面前拍到正面照喔)

 

第一場上場還是看得出來心裡怕怕的

動作沒有放的很開

雖然有儘量躲起來拍,但最後還是被少爺發現

本以為看到我會哭,但用唇語跟他說"你好棒喔"沒想到他靦腆的笑了耶

完成了第一場的表演

第二,三場表演完全是發揮少爺平日練習的功力

每個動作都好到位

好開心我家兒子又進步了一大步

 

p.s.

事先完全沒想到會大成功

記憶卡還被我拍到不夠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