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幼兒園7月底畢業

剩下的一個月是要直接去安親班嗎

還是在阿媽家

亦或讓他參加夏令營呢

思考了好久

比較了之後

少爺自己決定,每天早上跟我到台北去大安運動中心上課

少爺是個對新環境或是人多地方會緊張的孩子

一到教室就開始緊張了起來

不讓我離開

小哭了一下

 

中午趁著午休去看他

己經很開心的在吃他的便當了

回家後問他,竟然把整個便當吃光

真是太厲害了

 

有了第一天的經驗

第二天就表現的很棒

還自己跟我說我今天都沒有哭哭喔

因為進步很多第一星期結束後,營隊還頒發VIP獎給他

 

為期三個星期的夏令營

讓翔接觸到一些從沒接解過的運動,活動

問他最喜歡的是什麼

意外的不是一開始吸引他的戶外教學

而是定向尋寶

還沒上完所有的課程就己經跟我預約

明年的暑假都要去大安運動中心玩定向尋寶

(是說課程不是只有定向尋寶一項啊,寶貝)

 

讓翔可以盡情的玩

每天看他全身濕透

真的很開心

小朋友就是要盡情的揮灑體力的

盡情的動.開心的玩.

 

 

跟運動中心要了翔這幾個星期在活動中的照片,本來以為會是所有小朋友的照片

但承辦人員好用心

竟然一張一張慢慢挑

有些照片我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裡面有翔

必竟一梯這麼多小朋有

他也參加了三梯

能這麼有心,真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